...Always Keep The Faith...

一直坚持我们的信念...只对你们的信念...
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一起到老...
就算不是组合...我们也是紧紧的绑在一起的五个人...
**郑允浩+金在中+朴有仟+金俊秀+沈昌珉** ...
最终的答案将会是**我。们。永。远。幸。福。在。一。起**



By 仙后

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2014 成长的一年

一转眼 已经 2014 年了 看着这部落格的样子
虽然有点小孩子气  可是感觉很好  很可爱
不想去更改它了想让它这样的一直保持着原样
记录自己曾经的回忆  虽然远离了仙后这角色蛮久了
生活的圈子也完全的不一样了  可是一辈子的回忆是无法磨灭的
东方神起  一直是我的成长中的很重要的一环
教会我长大  教会我很多东西  才让我能到现在这里
10年乐的东方神起  真的谢谢你们 <3 p="">

早已经过了 18岁的青春年华
现在连 21岁也过了  真的再怎么不想长大
成长的那份责任感和负担始终也无法抛弃
2013年最后的那一个月  晴天霹雳的打击吧
让我看见了自己真的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无法再任性  无法再骄纵自己了
虽然一直骗自己说我无法承担那一切  
我还没准备好   但是却也是那样度过了
真的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  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从没想过说自己已经长大了  一定要怎样怎样的
却真的在一瞬间  感觉到了那所有
不是自己想要的   却也是没有办法不去接受的
有很多很好的回忆  也知道没有办法让所有的一切都静止不动
更知道的是   从小就不希望长大
希望所有的人和事都停留在那里  就那样过一辈子
可是时间教会我的是  你再怎么不想也没有办法阻止一切改变的这事实
尤其说骗自己一切不会变   现在是倒不如因为了解
因为知道会分开    会结束   所以现在更珍惜
也更知道的是   世界上没有谁是少了谁就不能生活的
你再怎么伤心难过的今天的所有一切事情
到了明天   也什么也不是
虽然现在面对结束   面对不想离开的东西
还是会难过  还是会不舒服  会失眠
但是   总可以告诉自己说  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因为  自己也不太会记得  真的只是一个情绪的过度
过去了  就再也没有什么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变得这个样子
不知道自己会如此来面对自己
真的一切的太突然   会让人瞬间的看见自己的成长
2013 体会了很多   经历了很多
对我来说   过得很快  很没有记忆
却也是很漫长  做了很多东西的一年
第一次的工作   第一次的舞台  第一次的掉落
第一次像大人一样的生活  第一次那么的恐惧
第一次那么的不可能的事情经历了在我身上
这一切都结束了

2014 是个不想成长也没办法的一年
必须要经历分离  必须要学会适应
更要的是结束目前为止  漫长的学习人生
今年  终于就要毕业了
以前是多么的希望快点毕业
现在  从幼儿园开始的17年的读书的生涯
今年即将要终结了
虽然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升学的可能
可是目前为止  会是个终点站
即将要迈入社会去工作  又会是一个全新的环境
全新的生活  全新的学习
真心希望这一切都可以好好的来去进行
会遇见很不一样的生活圈子  希望可以很好的去适应
也可以拓宽自己的视野  看看更不一样的东西
让自己的心变宽一点  能包容着世界多一点
一起生活了4年的朋友们  真的就要说再见了
虽然现在也已经能感觉到那距离
也还是会寂寞难过
没有的和你们一起毕业真的很遗憾
一起开始的大学生活  与你们一起度过
也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结束
结果因为自己做错了选择   所以要呆久一点
真的很难想象   看着你们收拾东西
搬离我们一起住了3年的家里
还有一起读了4年的学校里  没有了你们的存在
会是什么样子  而我又会有多么的难过?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学期  一想到要面对的这些就真的不得不伤感
真希望一切都可以往好的方面来到去运行
希望这一年  可以真的好好的学会成长
这一年   也很希望  能有一番事业
就算是小小的   希望自己可以独立的来到去完成
也希望自己可以独立的来到去面对自己的经济状况

亲爱的2014年, 请你好好的与我一起度过
请你成为善良的一年
亲爱的主   真心的恳请你   这一年完完整整的
完好的  看顾保守着我  让我这一年能充满恩典的度过
2014 真心祈愿  希望一切都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