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Keep The Faith...

一直坚持我们的信念...只对你们的信念...
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一起到老...
就算不是组合...我们也是紧紧的绑在一起的五个人...
**郑允浩+金在中+朴有仟+金俊秀+沈昌珉** ...
最终的答案将会是**我。们。永。远。幸。福。在。一。起**



By 仙后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Post-Christmas Phobia

睡了一下突然起来,被空虚侵蚀得很害怕。突然想起婆婆,又突然想起自己到底变得了什么鬼样子。这一年到底怎么了?感觉到很大很大的距离,很大很大的差距。很怕自己跟不上又不懂得该怎么办。明知道现在只要一落后就很难很难跟上来,自己却在大家清醒了拼命往上怕的时候不顾一切的丢弃了所有的祝福跌得个狗吃屎。真的感觉我好象错过了时机,再也跟不上去,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真的很可怕。为什么会在这年末突然地很感慨,也才突然地清醒知道自己死了一年。印象中也记不得到底这一年怎么渡过的,我做了些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心像恶魔一样可怕,变成了撒但的饭。短短的三个月半竟然可以把自己搞死,这一次真的跌倒了,跌得太深太深。深到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起来。所有一切乱七八糟的想法快把自己给弄死。今年真的是很大的惩罚。神用了很大很大的代价来让我清醒,很痛很痛的失去,很大很大的空虚。现在到底该怎么办?花了一年时间去做到的一切,三个月毁了。现在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去再次做到。就像话语说的,现在时机不一样,离开了要再回来绝对不容易,我..真的深刻感受到了。这一次必须真的剖开心来学习对话,学习表达自己,很大很大的挑战必须要面对,希望我还可以活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