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Keep The Faith...

一直坚持我们的信念...只对你们的信念...
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一起到老...
就算不是组合...我们也是紧紧的绑在一起的五个人...
**郑允浩+金在中+朴有仟+金俊秀+沈昌珉** ...
最终的答案将会是**我。们。永。远。幸。福。在。一。起**



By 仙后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复活节主日礼拜

今天是我参与的第一个复活节主日礼拜..
真的很感谢神!很感谢耶稣还有圣灵!
感谢圣三位在我身上行的一切恩典与荣耀!
主啊,我何德何能能那么深刻的感受到主耶稣祢的感受和老师的感受!
但主啊!你却是那么深刻的让我体会到这一切!
并叫我被这一切所深深感动!
今天的话语是那么的重要,也那么的核心..
而主啊!你却叫我 --一个新生,能够那么好的消化与了解这一切的含义..
主啊! 你却让我备受这一切的荣耀恩典所感动,所留泪啊!
主啊,我真的很贴身体会到了祢和老师的那一份心情..
主啊!感谢祢让我能够那么深刻的去体会!那么好的去学习!
主啊!真的很感谢祢!..

主耶稣啊!那是多么深刻的爱..
叫我们所有的弟兄姐妹都深深被感动而流泪..
那是多么深刻的付出,叫我们能够深深的感激..
主啊,老师是那么的深爱着祢啊!
主啊!朝恩牧师是那么尽情,尽兴,尽力的去为耶稣祢和老师去传讲话语啊!
主啊!请您保守着老师和朝恩牧师,让他们能够从主耶稣祢身上得到更多更多的力量!
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去坚持下去啊!
主啊!撒但一直攻击者老师和朝恩牧师的力量啊!
所以主啊!请求祢一直一直的保守着老师和朝恩牧师,
让这两位表率能够更好的屹立不倒!
能够更好的去侍奉圣三位啊!
主啊!请求祢保守着这一切!奉主耶稣名求!Ame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