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Keep The Faith...

一直坚持我们的信念...只对你们的信念...
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一起到老...
就算不是组合...我们也是紧紧的绑在一起的五个人...
**郑允浩+金在中+朴有仟+金俊秀+沈昌珉** ...
最终的答案将会是**我。们。永。远。幸。福。在。一。起**



By 仙后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属灵的成长

真的非常感谢!感谢 神 !感谢 神 那么的爱我!
这个月里是有着多么大的动工, 多么大的保守,
让我能够那么深刻的体会,
那么深刻的了解与扎根啊!~

耶稣啊! 真的很谢谢祢!!!
也真的真的很爱祢!!
感谢祢, 对于那么渺小的我一直不断的呼召,
感谢祢, 对于那么漂移不定的我一直不断的宽容着..
主啊! 祢是有多么爱我, 多么期待我的回应啊!
以至于在这半年间一直不断的给予我呼召,
也派来了那么多的弟兄姐妹一直不断的把我拉拢进去啊!
主啊!真的很感谢祢那么心焦情急的想要对我展开救援啊!

主啊!我真心的能够感觉得到祢!
也真的很感的祢对于我的祈求与祷告一直的给予回应!
主啊!我感谢祢!感谢祢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感谢祢从来没有转身离我而去,而是不断的透过身边的人
不断不断的一直叫我回头,叫我看见祢!
主啊!真的非常感谢!感谢祢对那么微不足道的我给予了那么大的恩典!

主啊!这一个星期内,祢是在我身上施于了多少的动工啊!
感谢祢指引我,让我很好的在一天内看完了马太福音,
也感谢祢,透过不同的媒介让我很好的了解到了主耶稣祢是如何为我们的罪走上那十字架的道路..
主啊!很感谢祢让我看到了那一切!
很感谢祢让我深深的明白了主耶稣祢为了救援我们人类所付出的一切!
也让我很深刻的明白我们不该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我们不该让主耶稣祢白白的替我们牺牲了那么多!
主啊!真的很感谢祢让我在这个星期内那么深深的扎根!
也感谢祢赐予我的一切恩典!
主啊!我会悔改的!真心的悔改!
主啊!请求您引领我,让我能够谦虚的到祢的面前忏悔我所有的罪,
并请求你用那圣灵的水洗清我一切所有的恶!
主啊!请求祢赦免我一切的罪!并叫我得到那重生的灵!
阿门!

主啊!只有祢,全能的 神 的独子,才拥有着那么强大的力量叫我悔改啊!
在这几个月里,真心的觉得我的人生改变了很多!
因为信主也有的改变!一切好的改变!
主啊!真的很感谢祢让我的人生变得那么充实!
很感谢祢让我内心里一直有着主耶稣祢对我们满满的爱!还有我们对祢的满满的爱!
主啊!因为这一切,我的内心不再空虚!
我的思想不再负面..主啊!只有祢有着那么大的能力啊!
叫我完全脱离负面想法,叫我深深转变,叫我变好的能力啊!
主啊!请求祢一直那么那么的保守着我,让我能更好的去顺从主耶稣的话语!
让我更好的去将自己的属肉与属灵给准备好!让我能够很好得去成为主的新妇!
主啊!请求祢那么的保守着我吧!封主的名求!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