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Keep The Faith...

一直坚持我们的信念...只对你们的信念...
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一起到老...
就算不是组合...我们也是紧紧的绑在一起的五个人...
**郑允浩+金在中+朴有仟+金俊秀+沈昌珉** ...
最终的答案将会是**我。们。永。远。幸。福。在。一。起**



By 仙后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想念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
说真的,不是一个我很喜欢的节日
因为没有<祢>在身旁,感觉蛮难过的
又是一个会让我想掉眼泪的节日
所以才会来这里写东西啊...

再怎么掉眼泪,也不会比九年前的多...
第九个没有<祢>的年里
还是一样的那么想念<祢>...
不是应该越长大,就越容易淡忘了那想念吗?
为什么我是越长大,越想念<祢>,越爱<祢>呢?

妈妈,好久没有叫出口的称呼...
虽然不知道<祢>收不收得到
但是还是好像说我好爱好爱<祢>哦...
从前都不会有的那些想法
现在越来越会了
好想有人可以让我撒娇,让我闹脾气
可想想,以前的我就很<祢>你头痛了吧?

十九年了,我出生到这个世界上
虽然再过一年,<祢>就在我的生命里消失了一半
但还是谢谢<祢>把我给养大
谢谢<祢>给我完善的教育
谢谢<祢>给我那么那么多无私的爱
谢谢<祢>给我我虽要的全部
谢谢<祢>让我变得坚强
谢谢<祢>让我比别人都更懂事
谢谢<祢>让我在有<祢>在身边的时候都一直那么的勇敢

只不过,现在的我...
没那么勇敢了,没那么坚强了
没那么懂事了...

总是会不断的想起<祢>
总是会偷偷的哭泣
总是会在别人面前展现我的懦弱

怎么越长大越孬了?
是不是越长大才越明白<祢>的爱呢
还是越长大才越珍惜<祢>给予的一切
也许吧...
来到大学,看见了许多不懂的人类
不同的性格,脾气,教养
谢谢<祢>教会了我所有的待人处事
所以我与这些所谓的人类不同
这并不意味着我比较高尚
而是我比别人多了分成熟
多了份思想...至少,我不是一个空壳

在他们眼里
我坚强
我独立
我懂事
我教养好
我更能了解别人

这都是<祢>赐给我的
谢谢<祢>在<祢>还能在我身边的时候就先教会了我这些
真真的很谢谢<祢>
我爱<祢>,妈妈
真的真的好爱<祢>...

我最亲爱的妈咪~
好久不见了
<祢>在天上看着我吗?
<祢>知道我过得很好吗?
<祢>知道我我一直很爱你吗?
<祢>知道我们都不曾忘记<祢>吗?
<祢>知道...我现在在流着泪想念<祢>吗?
我真的希望<祢>知道...
却也怕<祢>也难过...

很抱歉,
在还没有能力报答<祢>的时候就让<祢>先走了
很抱歉,
以前总是生气<祢>偏心,总是做些不好的事情
很抱歉,
对所有以前让<祢>操心让<祢>难过的事而抱歉...

会一直那么的守护着我的吧?
对吧?
不要忘了我们对<祢>的爱
也不要忘了给我们很多很多的爱
我爱<祢>,最爱就是<祢>了!
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