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Keep The Faith...

一直坚持我们的信念...只对你们的信念...
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一起到老...
就算不是组合...我们也是紧紧的绑在一起的五个人...
**郑允浩+金在中+朴有仟+金俊秀+沈昌珉** ...
最终的答案将会是**我。们。永。远。幸。福。在。一。起**



By 仙后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比较起上个学期结束时的不舍
这学期是在完美中结束的...=)

一考完试就下老港帮朋友庆祝生日
我们那一帮的人全都到齐了~
算是第一次的户外trip?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也好喜欢这次的旅行
因为这次的生日派对,
让我们一整班人的友情都变得更好了
这是属于大家共同的记忆
也是大家共同的甜蜜时光...^^

谢谢生日的主角啦!~
真的很谢谢
让我们度过了很愉快,很难得,很开心的两天
虽然时间像是过的蛮快的
但至少,回忆是用心来计算的

虽然偶尔带着怀疑,
但至少,这一次,
我相信,我们是一个人都是真心的在交朋友
"True friendship"...我喜欢这两个字...
真的感觉很窝心
当我们这一班朋友在一起时,
不需要烦恼,不需要掩饰,不需要做作
一切都是自然的,诚恳的,真心的
很喜欢你们这一群朋友!~
也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到你们
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对我很好很好
也处处为了我着想的我最爱的朋友!~

不管我们之前有任何的摩擦或者小误会
我都希望这一切都被开心的笑容带过
心对心的沟通是最值得珍惜的!!~

我希望我们一直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辈子都不会散掉!
一辈子都在一起,至少心灵上是那样的
很开心认识一群单纯,没心机有很好相处的朋友
跟你们在一起人也觉得轻松多了
简单多了
人不是本来就应该那样吗?
简单,快乐就好...^^

今天还乘着中午的空闲时段去了当神庙
很诚心,很诚恳的的去拜拜
为了我的一家人而祈求平安,快乐,一切的霉运都离我们远去
真的希望一切都会实现
虽然并不是迷信的人,但至少求个心安...

心里一直有着些许恐惧,
怎觉得,我们这一班朋友会有一天变得不熟悉了
真的很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不只是我,而是其他人也有的感觉...
真的令人害怕
大家都是知己,像是另一个自己这样的人
真的不希望哪天会分开
但事实往往我们也不能控制...

算了吧,别想那么多了
让一切随遇而安
会发生的总会发生的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胜过一切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我很珍惜,非常的珍惜!
我爱你们!真的很爱恨爱你们!
我们要做最好的朋友!!~Muacks!~

没有评论: